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主题海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跨越70年,25567天,613608小时,36816480分钟,22080988800秒,70周岁的新中国,迈着坚实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张开双臂尽情拥抱着每一个中华儿女。70年来,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新时代的国美学子,从艺术设计的创新角度,饱蘸深情的笔墨,共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本次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发起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共收到学生海报作品108件,经初评、复评,精选出14件作品集中展示。让我们伴随着这些风格鲜明、视角多样的作品穿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春华秋实!

作者:陈沛涛

作品名称:《祖国70th》

设计说明:祖国七十华诞,以7、0(十)为核心元素藏于“祖国”二字笔画当中,字体中的“0”构成一方天地,既是了无一物,更是包罗万象,新中国七十载发展历程壮丽雄阔。

作者:崔喻

作品名称:《伟大70年》

设计说明:用跑道的轮廓表达70年既是伟大成就也是时代新起点的概念。

作者: 丁宁

作品1(左)名称:《峥嵘岁月》

设计说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程艰辛,祖辈浴血奋战,父辈挑起重担,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作品2(右)名称:《与国同梦》

设计说明:七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白鹤向着明天,希望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

作者:金洁如

作品名称:《航天、交通、支付》

设计说明:海报分“航天”、“交通”、“支付”三个主题。

视觉中心以“莫比乌斯环”为灵感作“70”字体设计,代表新中国的发展之路是无限的;

穿插于其中的S型线连接着中国各时期的代表成果或变化,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各个领域发生的里程碑式的巨变;

在主色调选取上,蓝色是天空,代表航天,红色是信号灯,代表交通,绿色表示安全,代表支付。

作者:李珊珊

作品名称:中国有福

设计说明:70年砥砺前行,70年春花秋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70”与“福”字相结合设计的海报《中国福》,是献给祖国的祝福。

作者:楼玲婷

作品名称:《70》

设计说明:背景是飘动的国旗,以70和祖国为设计元素,醒目的效果蕴含了欢庆的气氛。

作者:马远宁

作品名称:《70》

设计说明:通过鲜颜的色彩,结合「70」数字,为祖国献上祝福。

作者:徐茜雅

作品名称:《壮丽七十年》

设计说明:海报以红色为主色,烘托出浓郁的爱国热情,图中配以7和0两个数字,用立体的效果着重表现,使画面具有空间感的同时又强调突出国家的壮丽70年,强调70年峥嵘岁月,70年铸就辉煌。

作者:张雅丽

作品名称:《壮丽七十年》

设计说明:壮丽奋斗,建设美好生活是一直努力的目标与愿景。保持循序渐进,持续上升的努力姿态。

作者:朱梦琳

作品名称:《70》

设计说明:采用乐器小号与“70”的结合向祖国母亲庆生,寓意吹响快乐的号角。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