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跨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9年9月27日上午10:00,跨媒体艺术学院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委员和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由文涛书记主讲并领读了三篇文章,分别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会上,文涛书记明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做到四点:第一、要建立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政治指南针作用,在我们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教书育人事业;第二,要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好我们育人阵地,在思想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后,全体成员前往美术馆进行现场教育学习。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