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3日下午,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两书一章”选读学习会。会议由创新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俞佳迪主持。

会上,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绪向全体教师党员部署创新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方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将主题教育学习分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逐层推进。韩绪书记提出,创新设计学院将立足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重点、有层次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随后,由创新设计学院综合办、学生工作负责人金赛英老师进行“两书一章”导读。金赛英老师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从教师党员如何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做了分享。随后,金赛英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两书的学习进行了分享。

创新设计学院的教师党员们在本次”两章一书”选读学习会的交流探讨中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与计划。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