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9日中午,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在9号楼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

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惠君老师主持。蒋老师系统讲解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及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运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运用平台中的“慕课”,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做好理论学习。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臧志成老师结合29日上午党员同学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观展体验,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章节。之后党员同学结合观展体验,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