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9日上午,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教授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集中学习。李梅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章节,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等重要内容。李梅书记同时根据解读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李梅书记强调,要加强将党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倡导践行正确的科学研究价值观和文艺创作观。进一步将党员理论学习与学科专业进行深度融合,感受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生动实践。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