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上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由学院书记沈浩主持,党总支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学院副书记张捷作了《党的宗旨性质和担当作为》的专题讲座。张捷同志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特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告诫每位党员牢记宗旨性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力量所在,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始终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最后针对高校工作中如何落到实处的从教学出发提出了具体方式方法。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