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上海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8日,上海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分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由上海设计学院党总支韩阔副书记主持,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助理、上海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教授轮值主讲。本次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的相关内容展开。吴院长结合自己作为农工党中央委员的工作实践经历和日前民族区域与革命老区工作考察的的切实感受,跟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学习课。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自学感悟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会上还集体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统筹指导各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和省直各单位制作“学榜样 践初心”系列微视频。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