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6日上午,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手工艺术学院学院“意匠之家”召开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主题学习中的研讨学习,由手工艺术学院书记李玉普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参与研讨学习的人员有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与系正副主任与院辅导员。

研讨中,先由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选编”中的四篇文章,并谈了深刻体会。在学习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的权威,这是治理好大党大国的必须条件。在书记的领读中,我们学习到了“对党忠诚”是无条件的,是必须要对党的根本路线真诚,必须要做到“党管干部”,要用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廉洁自律,提升道德。同时,我们也学习到,我们必须要彻底的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党的权威,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能阳奉阴违,也不能先斩后奏,必须全心全意向党中央看齐,因为地方与部门的权威,来自于中央的权威。我们必须在推进党的思想政策上一以贯之,作为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党的自我革命是客观要求,能打败我们自己的只有自己,所以,我们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已人民出发,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道德修养。最后,书记说到,加强党内的政治建设,一是要认清党内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因为这关系党的前途命运,二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要夯实政治根基,四是要涵养政治生态,五是要防范政治风险,六是要永葆政治本色,七是要提高政治能力。

在书记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都深有体会,大家做了细致而仔细的研讨,收获到了许多的领悟与感动。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