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30日上午,专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基础部副主任佟飚老师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进行领读领学,学部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佟老师以“担当”作为主题,结合《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一章的学习体会进行学习与发言。他从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受到的感悟说起,从责任、担当与育人三个方面进行展开,我们要同国家民族息息相关,为人民服务。在学校,教学不仅是我们的核心,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结合基础部的教学教育特点,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中进行梳理与提升,通过重高建的指标性计划推上新台阶,不仅在金课上有所突破,也在“样板支部建设”与“课程思政”中作为基础教学的示范给予整体推进。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不仅有理论的高度认识,又有实践的落实落地。

会上,学部党总支书记认为佟老师的发言感触深刻,从忠诚、执着、朴实三个方面来体会“担当”的厚重,尤其是习主席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对这些为一生的努力默默奉献的老人们致敬与感动。班子成员郑端祥、李沐、李昭就此次主题教学学习发表了体会与感言。会议期间,大家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