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基础部造型分部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6

本次学习会主要由支部书记邵蓓艳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个人学习体会汇报。她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央重要的政策部署,作为基层党支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前锋队、红旗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不容推辞的任务。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三个“坚持”,要坚持坚定的理想信仰,打牢思想基石;要坚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坚持敢于“刮骨疗毒”的勇气,从严治党着重在“严”,就必须有深入彻底的“严”;要坚持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党,标准先行,只有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层层落实,级级到位。

邵蓓艳也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对党忠诚,要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从严治党不能懈怠,要时刻保持警觉,防止四个危险,同时跟上学习内容,开展各类活动和问题清单,加强作风建设,将从严治党牢牢根植于党员心中。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