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3日,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钱晓芳莅会指导,校巡回指导组黄学和出席会议。

会上,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振宇做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视剖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敢作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发言,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在学习调研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认真检视反思,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会上班子成员对照思想和行为查找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晓芳书记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到位,班子成员查找问题聚焦、深刻剖析根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要重视党建工作,引领和带动学院其他各项工作;要有忧患意识,沉住气、有计划,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年轻一代的潜力;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提升班子管理能力;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真正推进学院发展。

近期,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也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正视不足,解决问题。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