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3-311召开,许江院长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方利民做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视剖析,认真检视反思,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副院长邬大勇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情不讲面子,红脸出汗,真刀真枪,增强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许江院长肯定绘画艺术学院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平稳过度、进展有序、生机初现”,希望今后学习上能更打开眼界,更有内涵,工作上调动更多同志更广泛的积极性,坚持开展党政联席会,做好大绘画的发展。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