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4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师生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提出的要求,重点突出“七个更加注重”,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学校向更高目标迈进。要持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及早谋划布局,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浙江省部分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讲话等。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