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基层一线 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华乃强、联络员徐旻、组员卢燕深入基层一线,到我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设计艺术学院,指导组对主题教育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调研工作开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仔细查阅了相关记录及资料,并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一生一本”下乡教学实践评优展,对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肯定,特别是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在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提高了师生获得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行动自觉,展现了师生新风貌、学校新气象。

此前,指导组检查了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创作展和跨媒体艺术学院科艺先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创作实践展。

指导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结合最新的中央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最新精神有落实;要认真对照好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