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上午,专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沐老师围绕“理想信念”进行领读领学,学部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领读《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篇章,纪念与学习了陈云、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同志坚守信仰的精神,他们是楷模,是榜样。同时,观看了《难忘初心》小视频,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不忘“使命”。随后,大家交流研讨,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之所在、“魂”之所系,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力量之源。要忠诚奉献,把坚定信仰融入干事创业的各环节、贯穿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新的精神境界;要执着坚守,坚决守住思想防线、纪律红线、人格底线,始终如一坚守信仰、坚定信念;要践行担当,把践行信仰落实到维护核心上、落实到为民服务上、落实到使命担当上、落实到履职尽责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