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

电视片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从党章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守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多角度讲解剖析。

通过观看电视,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明确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

晚上,又组织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

通过观影,党员们深受机组人员的敬业精神感染,为机组人员的专业能力点赞,感受到强大的国家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肩上要有责任,工作要有担当”、“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不平凡,以后在工作中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关键时候要彰显共产党人知难而上的品质”、“我们是专业的,要用我们的专业服务好学校建设,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