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下午,专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廉洁自律”专题开展学习。党总支书记金琤主持,领导班子郑端祥作专题领学,学部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郑老师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节选。强调了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并结合分管科研工作分享了体会,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对教学、科研具有指导意义,以此为契机,做好基础教学核心课程的梳理与提升,做好金课的申报工作,在经费的使用与审查中做好管理工作。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讨论中大家结合身边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中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立足岗位,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