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国书院党总支赴省老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学习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上午,丹桂飘香。在省老年大学的四季厅里,由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中国美术学院主办,浙江老年大学办公室、中国美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国美院老龄委、中国美院离退休党总支承办的“庆华诞写初心”百米主题书画创作笔绘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原浙江省省长吕祖善,省人大、政协、军区等相关老同志,原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高法根,中国美院教授李子侯、王冬龄、沈浩等及国书院青年党员师生共同在百米长卷上泼墨挥毫。

本次活动是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中的又一特色尝试,充分利用专业技能和活动资源整合方式将主题教育做的更细致,更深入,更生动。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结束时,很多师生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类活动。同时希望在老同志的关怀与鼓励下用丹青为祖国书写更为绚丽的篇章。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