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并落实办一件好事实事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出版社七楼办公室展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王益做调研成果交流,学院主题办巡视指导组成员、纪委委员陈燕屏老师出席交流会。王益介绍了在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的调研成果,强调党建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企业要积极探索如何把社会服务成果反哺回馈学校教学研创和学科发展,以及不忘学校办企业的初心。出版社党员也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陈燕屏在会上做指导,希望大家带着问题调研,提倡“一支部一品牌”,做好党建工作。

随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前往设计艺术学院总支进行座谈交流,建议由出版社提供精品书籍,在设计艺术学院人文空间设立图书阅读特色区,为学院师生提供介绍学院文脉的书籍。这也是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为身边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的具体落实。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