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8日,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梅、院长兼副书记黄骏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前期调研问题,展开专题分析。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梅就《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思政育人工作建设》专题进行分析,根据我院党建育人品牌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强调了党建思政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

院长兼副书记黄骏结合学科建设以《把握正确的文艺创作观,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题,围绕前期调研问题清单,结合对标高校的学科亮点,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黄学和老师参会,对专题党课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