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创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10月28日,由中国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指导,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创作展开幕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刘正,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各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是主题教育学习方式的一种新尝试,是国书院党员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集中体现,是大家对主题教育学习的交流平台。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充分结合专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课程思政和教育,在此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作品,自征稿启事发出后,党员师生们积极参与,创作出书画篆刻作品共计百余件。作品中,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的摘录,有对美丽中国的呈现,有对伟大祖国的赞美,有对学习的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浩、院长张捷等全程参与、指导创作并评选,最终共有70余件作品入展。

作品充分展现了大家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实际践行,深刻明白了作为新时代艺术工作者要从“初心”出发,将满腔的爱党、爱国赤诚情怀,转化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行动力。

展出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师生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将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融入笔端,跃然于纸上,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深爱之爱,拳拳之情。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