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益以《善于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认识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清波街道)美院南山书屋党支部,在出版社大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益以《善于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认识和推进各项工作》为题,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王益书记讲授了要用科学理论引领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善于用唯物主义的观点看待历史的发展,正确地认识和把握社会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用唯物论辩证法来处理整改、深化企业体制改革。他指导出版社的发展方向,应该抓好主题与专业出版,形成特色品牌,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回馈与服务于学院的发展。两个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听了党课都受益非浅,深刻理解学院办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