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党员活跃在志愿服务第一线

发布时间:2019-11-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筑艺术学院的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切实领会,进一步明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即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此次主题教育的影响下,建筑艺术学院的党员师生们或结合专业特点、或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到“为人民办一件实事”的志愿服务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行“使命”。

一、龙游民居苑测绘

2019年10月,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梁宇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赴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进行了为期6天的社会实践考察,为浙江省重点保护建筑——龙游民居苑进行了测绘,为此后的修缮保护工作提供技术资料。

二、为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绘制建筑图纸

2019年10月,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城市系教工支部党员为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绘制建筑空间测绘图纸,为纪念馆的建设与发展留下宝贵资料。

三、为望江山疗养院的老人送去艺术手工课

2019年10月26日、11月9日,建筑艺术学院多名师生党员、两次赴望江山疗养院开展支教活动,为老人们带去生动有趣的艺术手工课程。

四、为贵州黔东南侗寨小朋友带去艺术启蒙课

2019年7月,建筑艺术学院朱蕾、何纤逸、陈彦蓁等师生党员赴贵州黔东南侗族村寨的岜扒小学进行为期7天的艺术支教,为孩子们带去一堂艺术的启蒙课。

五、为常州文保所绘制苏州园林精测图

2019年10月,康胤、邵雨沁、许可等师生党员参与指导及参与常州近园的测绘,测绘图纸将赠送常州文保所。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