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今天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南山校区8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姜玉峰出席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支部书记王益做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视剖析,检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差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刻检视和自我剖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姜玉峰副院长对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提出了切实而具体的指导,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廉洁意识,把问题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企业改进措施,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对院领导提出的问题现场表态,抓好整改落实,对有些问题力争立行立改,明确今后企业管理的整改措施,锐意进取,发挥好校办企业在社会服务和反哺学校教学研创的独特作用。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