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召开会议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委书记经验交流会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长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在河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校形势与任务报告会精神,并就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校要高质量、高标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回答好“五个能不能”,“四个有没有”,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要齐头并进,整体推进。要精准把握工作节奏,按计划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抓好“五个一”,突出重点,抓好统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实现一体推进。要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开门搞教育”,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听取师生意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梳理收集和查找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做到边检视边整改。

根据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的要求,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南考察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次讲话为全党坚定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和根本行动遵循,事关全局,事关未来,涵意丰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党校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关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主题报告精神等。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