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调研良渚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8

10月31日上午,我校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在建的良渚校区工地现场,集体调研良渚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走进良渚校区工地,现场塔吊林立,各建筑主体已逐渐显现。党政班子成员实地察看了在建的校区学生公寓、体育馆、实验工坊等一期一标工程,详细询问和了解工程进度、完成时间等情况,并在工地现场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园建设和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进度和良渚校区后续施工建设的规划。

党委书记钱晓芳指出,良渚校区建设工程是全校上下都牵挂的工程,这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政班子把主题党日调研活动放在良渚校区工地现场,也是遵循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师生关心的问题调研好、落实好,是学校党政班子的责任。

钱晓芳代表学校对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一年多来,良渚校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标,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良渚校区工期紧,施工难度大,推进良渚校区建设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对校区建设中涉及的关键部位、重点环节要高度重视;二要做好精细管理,与施工方多沟通,按既定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期完成相关工程;三要积极做好安全教育,制定好安全生产和管理实施方案,确保施工安全。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