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建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钱晓芳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和教育厅党委书记陈根芳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细致、全面、深入地学习讲话要点。

会议指出,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围绕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部署,深化高校主题教育,研究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回答好高校党建“为了什么”“如何育人”“怎么建强阵地”“靠谁抓”“怎样履好职”等五个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推进会对高校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党建思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各党总支、支部要紧密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抓好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用主题教育明初心、担使命,用基层党建把方向、强保障,用思想政治工作凝力量、育人才,努力把学校打造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