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推进主题教育再深化再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钱晓芳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领学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重要内容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内容要点。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对于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决定》深刻阐述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是我省各领域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省委全会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各党总支、支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与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制度执行力,建设和完善现代大学治理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紧密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收好官,确保“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谋划到位,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中国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